轉眼間,每周最期待的周末周日又過去了...
很充實,很快樂的兩天∼
接下來的一星期,也要繼續加油努力囉!!
****
巨"二"無比的二班!
昨天晚上,人大澳門幫月食完後,
我便去了如論講堂看"歌影年華"音樂會∼
最令人雀躍的,
大概是猜卡通片那一部份吧∼
丹彤、羅婷她們唱得比台上的更興奮∼
當然,他們說的這些大家都共嗚的卡通我一部都不知道。
有點無奈,有點難過,但還是被大家想童年的氣氛感動了∼
就像當我們看TVB長大的港澳和廣東人,
說起美少女戰士、寵物小精靈、百變小櫻、多啦A夢等等這些的時候,
那種熟悉、懷念和興奮。
看完音樂會,
我、麻丹、羅婷、瑤瑤、蔚如、黃月、行健出去"涮夜"。(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在西門外的攤子,幾個很"二"的傢伙繞著燒烤、麻辣燙、餃子轉來轉去,
你一串我一串,你一口我一口,
然後說著一堆亂七八糟的笑,
擺出一埋很"二"很逗的姿勢。
然後捧著小腹,唱著班歌,快快樂樂地回宿舍去...
"來日看紀念冊上 那笑容會讓我難忘..."
甚麼感動開心捨不得的詞語都用太多了。
就一個感嘆--
"遇上你們,我太幸運!"
****
實地考察海淀圖書城!
今天下午,我們去冬遊了,目的地是--海淀圖書城。
其實是新周網文化頻道介紹海淀圖書城的選題,
一行六人,由師兄和師姐帶著,進行考察和采訪∼
當我的身份是讀者的時候,對於店舖的特色,店舖的主題,都會忽略不計,
而只著眼於我需要的東西。
但當我是記者的身份,感覺自己的靈敏和觀察力都會提升,
因為會仔細留意身邊每一件事物,希望找出有價值的地方來...
但做得不夠好的是,始終,對采訪沒有足夠的主動...
還是有點點猶豫... 反應亦不夠迅速...
下一次要做得更好!
P.S. 今天學了一下用單反,好好玩啊∼一碰便愛上!
看來也是時候準備資金買台單反玩玩去∼=3=
****
胖妞
甚麼甚麼跟甚麼!?!?
這雙蘿蔔腿是誰的!?
這張氣球臉是誰的!?
這個四個月身孕是誰的!?
怎麼這些東西都長在我身上來啦!?
誰!?誰!?誰把它們裝到我身上去!?
天啊天啊天啊!!!
真的好胖!!!我受不了自己了!!!
一直說沒有增加的體重也好像開始有改變了!!
我想哭啊... TOT
我發誓!
回澳門的時候,至少要恢復到來之前的樣子!!!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這樣胖下去啊!!!!>O<
P.S. 戒口等於要了命的我... 怕冷得在室外多待一會都不想的我...
怎樣減...?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