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兩天實現了專心讀書政策,
也用了另一種方法分配複習時間,效果不錯,
可持續發展∼=3=
晴天娃娃加油加油!!
要一直堅持到考試結束,
到時候開開心心回家去!
****
考試和放假時間都出了∼
小妹1月14日考完試,
1月18日中午往珠海飛機,回澳門∼∼∼
YOYOYO!期待回家跟大家重聚那天!!>3<
****
然後∼簡單講幾件小事:
1>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我已經很小心很溫柔,
吃東西時還總是會弄髒衣服和桌子,一片狼狽...=.="
2>喉嚨好乾...整個人都好乾... 北京好乾...討厭...
3>今天考跑800米,合格,不知道分數(雖然合格已經很欣慰了∼=V=),
吸了一大堆冷空氣,咳了半天,頭痛了半天。
4>今天教完了健美操,下一堂測,暈了...
手腳不協調左右不分亂七八糟打大結...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如此沒有跳舞天份...=.="
難過啊... 好吧,我把罪歸咎於沒記性上吧...
5>愛上北區食堂的紅燒茄子。
新寵三鮮日本豆腐。
6>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想吃沙律。
不過好貴又不飽肚... 而且校內的餐廳沙律其實不算好吃。
別跟我說自己做,我也想,但沒冰箱,存不起菜和沙律醬...T.T
7>天啊... 怎麼會胖得這麼快!?(不想形容胖成怎樣...)
一個月內,還是要準備考試的一個月內...怎麼恢復...?
哭死了...T.T
8>天天學習,努力向上,拒絕誘惑,嚴禁分心!
所以,之後可能都比較少看見我上網的囉∼
(李某人容許見其浪費時間者狠捧李某人一頓)
大家也一起努力學習去吧!>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