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不覺間踏入十二月開始,
日子就不能過得悠閒了...
****
昨天,從下午四時上完課回到宿舍,一直拼到凌晨兩點半。
終於把歷史的讀書報告吐出來...
雖然坦白說很多都是從書上摘錄過來的...
但從三百多頁的書上濃縮內容至幾千字,也不容易啊∼
最後的反思部份則百分百原創,還挺滿意∼
最感激的是,每周四都壞掉一次的宿舍斷電熄燈系統。
要是昨晚如常斷電了,那一定趕不及今天交,幸運的是昨天神奇地沒斷電。
雖然最後老師讓期限推到下星期五了...
****
之前都在忙,沒有說。
這星期收到兩份遠方寄來的禮物,窩心死了∼
森贈傑送的"像我"小丸子,哈哈∼她們可真經歷風風雨雨了∼
聰明的寄件人居然把我電話寫錯了,結果折騰一翻才領到包裹。
想不到會收到禮物和聖誕卡,驚喜和感激!
她們被我掛在書架上囉∼呵呵∼左一個燦爛笑容,右一個無奈表情∼
好逗啊∼=3=
然後,魚魚托Emily寄高三的複習資料過來,貼心的Emily就問我需要甚麼,一起寄。
收到了∼呵呵∼
GER和兩大包四洲紫菜芥末味∼
好感動啊∼∼愛你!>3<
我發現... 自小就被媽嘮叨"錢掙回來很辛苦,要省點花"的我,
幾乎所有的裝飾品、玩具、飾物都是人家送的...
我是節儉乖巧的好孩子∼=3=
呵呵∼當然也因為我幸福地有一堆很好很貼心的朋友!
****
最近有越來越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慾。
好想看好多好多書,知道好多好多事。
亦好想好想接受多些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的衝擊。
從同類事件比較中,得到啟發,更深入理解,
和無限接近真理。
****
最近經典語句:
1。現在的考試制度是怎麼回事了!?
為什麼非要迫得學生精神緊張甚至有強迫症!?
學習為了甚麼??
2。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開學不努力,期末徒傷悲。
****
What's the matter with my heart?
What's the meaning of "攪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