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北京求學手記*∼
我的目標,我的理想,我的前路... 我的轉變,我的成長,我的經歷...
在首都北京,找我要找的,學我想學的...
讓你也一起見證,我的求學之路!
vickihappy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March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狂歡以後
2011年暑假
實習記者李苑宜
畢業季的感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寒冷


該死的北京天氣... 分類: 生活點滴

 

今早艱難地從被窩爬出來,下了床站到地上就大喊
"我不想上課!我不想考試!我想回家!"
然後室友們全體共嗚了...

果然冬天是邪惡的...
考試是人神共憤的...

****

今天好冷... 這幾天都會很冷...
最低氣溫破零下十度...
最高氣溫都跌至零度以下了...

不說髒話的我也想向天罵句TMD...

走出室外就如進了大冰箱...
手只要暴露在室外一分鐘以上馬上變彊變痛像要掉下來一樣...
又寒又乾的風必然吹得鼻子通紅臉部彊硬...

啊啊啊!!!我好想澳門的冬天啊!!!
這種天氣我真受不了啦!!!!

****

最近睡眠都很不夠...
眼睛特別疲勞...

****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忽然不自覺甜絲絲地笑出來了。

呵呵,猜猜為甚麼∼∼

....

...


呵呵∼因為看見了我那被他們要去很多頁,已變得薄薄的小本子
因為想起了支教的那群可愛的小孩

****

間歇性情緒問題...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最近越來越情緒化了...我知道我知道...
想罵我狠點罵吧...

唉唉啊... 該死的鬼天氣,該死的壓力,該死的考試,
還是要好好拼了再算!

****

杯具...
聖誕節當天不但沒假放還要考兩科...
平安夜那天也有考試...
真想哭...

預祝聖誕節快樂啊各位...
慶祝的同時別忘了隨便幫我許一下願祝考試順利...謝啦...T,T

****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家!!
可不可以直接跳過考試???TOT

(謎之聲:認命吧孩子...)

****

錯過一次又一次... 年齡都是成人了...(好老...)
是要學會"大人的戀愛",而不要再盲目信奉感覺了吧?

理智告訴我是的。
但感性告訴我,
我還想當老是不考慮這麼多前因後果快樂至上的笨小孩

發表時間:2009-12-17 08: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vickihappy 的日誌)


rachel89 於 2009-12-18 03:41 PM 發表:
奸爸爹 喔 > ~ add oil togeth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V<
Posted at 2009-12-19 05:44 PM   [ 編輯 ] [ 刪除 ]



GM_LOI 於 2009-12-17 10:27 PM 發表:
杯具苑~
再努力下吧 明天就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明天還是很冷....杯具.....T.T
Posted at 2009-12-19 05:43 PM   [ 編輯 ] [ 刪除 ]



wchan_1026 於 2009-12-17 10:24 PM 發表:
我最高氣溫係零下十幾度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很好十分好.........
Posted at 2009-12-19 05: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文章分類
全部 (266)
轉貼/分享 (16)
隨心隨想 (91)
繪心繪影 (4)
世界視窗 (5)
生活點滴 (108)
記者手記 (23)
愛情悲喜 (16)
未分類 (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45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