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2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
| Lonely Christmas... |
分類: 隨心隨想 |
(在校內網發的日志。)
請原諒我很俗氣地用這個很俗氣的題目。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
第一次在澳門以外過聖誕。
沒甚麼感覺,也沒精力去玩甚麼的,一堆考試還排著隊等著。
有點空空洞洞的感覺。
****
今天考完了歷史和思修。
思修還好,寫得手快殘而已。
歷史... 寫完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從頭到尾就是個小朋友在亂寫的感覺。
沒希望沒期望。
****
下周二考口語,
下周三考電腦,
下周四考馬克思加交計算機大賽作品。
然後馬不能停蹄地,又要準備一月份,
英語、數學、現當代文學、大學漢語、新聞業基礎,
接踵而來的考試了。
時間不但不充分,而且很緊。
****
夠了。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多餘的精神來想一堆有的沒的。
夠了。
想來的不來,不想來的總是來。
夠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厭惡的情緒,為什麼?
明明別人真的沒犯甚麼錯甚麼罪...
真的好憎這樣的自己,
不願意面對,也不敢面對...
我真的試過調整自己的想法和感覺...
但... 做不到!
我只是覺得討厭和不耐煩!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
而又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那種熟悉的、刺痛的感覺又會回來?
李苑宜,你夠了。
可不可以讓情感安安靜靜,別再鬧事...?
****
我恨壓抑,不想壓抑,壓抑很辛苦!
但我可以怎樣發洩?
****
當愛變成恨... 當好感變成喜歡... 當朋友變成煩惱...
|
| 發表時間:2009-12-29 05: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GM_LOI 於 2009-12-30 12:35 AM 發表:
爆出來啦!~ 有神在 不用怕 HAH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