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北京求學手記*∼
我的目標,我的理想,我的前路... 我的轉變,我的成長,我的經歷...
在首都北京,找我要找的,學我想學的...
讓你也一起見證,我的求學之路!
vickihappy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狂歡以後
2011年暑假
實習記者李苑宜
畢業季的感悟
訪客留言
viagra gener...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sildenafil c...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arasr)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歌詞]沒有如果 分類: 轉貼/分享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最近很喜歡哼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而且很有意思∼

****

我是不是在用理性綁住自己?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嗎?

不敢向前,但又不想後退...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麼...

****

題外話:

天啊... 極速增磅至甚至覺得自己的臉都變包子臉了...TOT
回到澳門我無論如何都要減肥!!!!
嗯... 至於這個考試周...
就讓我繼續用食物填補空虛的腦袋吧...T.T

****

第一次用這麼多時間去溫數學...
希望明天考試順順利利!

啊∼明天還有一科大學漢語...
諸位請保仰我吧!>O<

FIGHTING!!!!!

發表時間:2010-01-06 06: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vickihappy 的日誌)


partforever 於 2010-01-06 10:08 PM 發表:
agre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chan_1026 於 2010-01-06 07:26 PM 發表:
保仰~
睇黎你科大學漢語都凍過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文章分類
全部 (266)
轉貼/分享 (16)
隨心隨想 (91)
繪心繪影 (4)
世界視窗 (5)
生活點滴 (108)
記者手記 (23)
愛情悲喜 (16)
未分類 (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453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