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
|
2010 年 1 月 6 日 星期三  |
| [歌詞]沒有如果 |
分類: 轉貼/分享 |
沒有如果 - 梁靜茹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DaLa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沒有如果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最近很喜歡哼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而且很有意思∼
****
我是不是在用理性綁住自己?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嗎?
不敢向前,但又不想後退...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麼...
****
題外話:
天啊... 極速增磅至甚至覺得自己的臉都變包子臉了...TOT
回到澳門我無論如何都要減肥!!!!
嗯... 至於這個考試周...
就讓我繼續用食物填補空虛的腦袋吧...T.T
****
第一次用這麼多時間去溫數學...
希望明天考試順順利利!
啊∼明天還有一科大學漢語...
諸位請保仰我吧!>O<
FIGHTING!!!!!
|
| 發表時間:2010-01-06 06: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