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只剩最後一科了!!
距離回家的日子越近,
就越焦急越興奮!
我∼要∼回∼家!!
****
最後一科!
呵呵,今天心情好好∼
雖然這科"中國現當代文學"考得不怎麼樣...
只剩星期四最後一科,
這科是"新聞業基礎",開卷的,
所以很輕鬆∼∼
我真不是讀書的料...
所以,既然是擁有自己的選擇權的大學,
那就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分數,考試,也不過是其中一條路而已,
盡力就好了∼
好消息是,英文成績出來了,
雖然分很低,但沒掛!!
呵呵∼感謝老師手下留情!
這個假期開始,我要重新好好學英文,
下次考試,我不會哭!
****
我尊敬的老人
"中國現當代文學"這一課結束了。
也就是要跟孫毅老師說再見了...
有點捨不得他,真的。
白髮斑斑旳老頭,圓圓的臉總是掛著慈祥的笑容。
他是北京魯迅博物館的館長。
他是人大文學院的教授。
他是著名的,研究現當代文學和魯迅的學者。
本名孫毅,又名孫郁,在Google打"孫郁",
你會看見他的臉,對他的采訪,他的介紹。
這個慈祥的老人,
出奇地教我們這兩個讀新聞的大一班級。
每次上課,他那窩心的笑容總是讓人著迷。
上他的課很棒,他沒有PPT,只有粉筆,黑板和一些筆記,
但他講課總是像說故事一樣吸引人。
每次上完課,他笑著說"下課"時,
同學們都會由衷地拍掌。
每次每次,發自內心地尊敬和感動。
考試的時候,他一下一下微彎著腰幫我們派卷子,收卷子,
這樣一個學者,教授。
上過他的課,
即使考試有多難多不好考,
我覺得,也是值得的。
****
好像放下了些牽掛。
其實是放下了自己給自己的想像。
Nothing happen,never。
不要想太多,不想想太多。
我想有掛牽的來,沒有掛牽的回去。
回家,我要渡假,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的渡假。
一切,大家,都開心就好了∼
****
最近腦袋總是有很多有的沒有左的右的是的否的。
晚上常常睡不著覺。
已經連續三晚因為睡不著,
要戴著耳機聽著音樂睡了...
啊... 這樣可對耳朵不太好啊...
****
回家前,要剪頭髮∼
回家前,要再去一趟798∼
回家後,要實行我的渡假計劃、看書計劃、學英文計劃和
減肥計劃!
警告:回去後看見我即使覺得我胖了也別說啊!
我知道... 自己也看得出來... 不用你說...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