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的中午,我就會坐在飛往珠海的飛機上...
好興奮,好雀躍,好想快點回家!>V<
****
潔癖
今天,送了竹出門,
宿舍真只剩下我一個了。
晚上一個人的宿舍可真有點恐怖...
整個下午都在幹活。
在宿舍住久了,真越來越有潔癖,
明明後天早上都要回去了,
放完假回來還是會滿地滿桌到處是塵,
但還是忍不住在空空的宿舍大掃除了一番。
還洗了一堆衣服。
這樣用了我一個下午。
呵呵∼房間乾淨整潔,心情也特別好∼
****
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西瓜半個∼

呵呵∼室友緒倫走之前留下了黃肉西瓜一個,
為免浪費,昨晚跟竹和她的朋友吃了半個,剩下半個就當今晚的晚餐去∼=3=
這樣捧著邊吃邊看電影,真的好爽∼

吃光光∼好味好味∼=3=
****
我的小天地
一個學期過去,
我的小天地東西多了好多好多∼
照魚魚的話是"生活化"了。
 
左邊是9月的小窩∼右邊是1月的∼
雖然有點暗,但明顯東西、飲料等等甚麼都多了∼


左上:桌子底下多了個大箱了,放些備用的生活用品,例如紙巾和牙膏這些。還有兩個暖水壺。
右上:頭頂兩個架子是放吃和喝的,還有些餐具、水樽等。
左下:底下兩排放生活雜物和鞋子。環保的我儲起了一堆環保袋和膠袋∼=3=
左下:最上一層是課外書和裝充電器的盒子,中間是梳妝小櫃、護膚品和葯物,最下邊一層是教材和筆袋等。

桌上的小東西,那個懶洋洋是新周網聯歡的獎品∼=V=

牆上的東西∼這面畿一直在考試時鼓勵我啊∼
左邊兩張是TOM和姊妹們寄來的聖誕卡。
網線口左右兩邊的便條紙寫著"習慣早起"和"戒上網"∼=3=

畫來鼓勵自己的畫∼
帶著一個大包,裝著書和筆記本,拿著相機,
快樂追夢,勇氣一百分的小記者--晴天娃娃∼∼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