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北京求學手記*∼
我的目標,我的理想,我的前路... 我的轉變,我的成長,我的經歷...
在首都北京,找我要找的,學我想學的...
讓你也一起見證,我的求學之路!
vickihappy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February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最新文章
狂歡以後
2011年暑假
實習記者李苑宜
畢業季的感悟
訪客留言
viagra gener...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rasr)
sildenafil c... (Viagrasr)
generic viag... (Viagarasr)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閒人... 分類: 生活點滴

回家後第二天。
關鍵詞:閒人,亂逛,放空。

****

昨晚跟那三兄弟打羽毛球去。
太久沒打,開球動作都忘了,
抱歉師傅... 我又要重頭再來了...=.="

對球類一向沒甚麼天份
還是最喜歡跑步

第一次想跑步
變成跟嘉豪邊聊天邊散步了兩圈。
聽他的近況,聽坊會的近況。

第二次想跑步,
一個人跑出去後,發現康康追上來了。
一步沒停,我們就這樣一邊跑一邊喘著氣間中聊聊
一直跑了三個圈
跑完感覺好棒、好興奮。
沒有很辛苦的感覺,一點沒有,
一身的汗水把自己完全釋放出來了,很享受這種感覺。

很開心,大家願意主動找我聊天約我見面
說說自己的心事,講講最近的"新聞"。
這些就是愛我我愛的朋友們...

****

回來兩天,基本上都沒有"閒著"。
今天又被Ketia拉出去陪他買蛋糕和禮物,還有教他VB...

本來打算黃昏跑步去,
結果被Ketia的VB弄得沒得去了。
不過沒關係,我這個閒人,應該助人的∼=V=

****

總是放空。

回來後,我似乎變得更心事重重了。

也不是有甚麼心事,但有時候會很不自覺地沉默
並僅僅扮演著跟隨者的角色。

****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並不是單純的"1+1=2"。

同一種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不可能都放到每個人身上。

人心是肉造的,感情或深或淺,或輕或重,
不會都一樣

所以,當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等級"有所不同,
對對方"感情等級"較高的一方,
就會感到受傷...

然後,另一方應該怎麼辦?可以怎麼辦?
除了抱歉,能怎樣?

這不是玩遊戲機。
等級不是說升就升
感情不是說好就好
感覺不是說這樣就能這樣

人,就是一種如此複雜和麻煩的生物。

發表時間:2010-01-20 07:0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vickihappy 的日誌)


beaut_intell 於 2010-01-21 11:29 PM 發表:
你每次打blog都有人生道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叫人生道理GE...
自己GE一D感受姐...=V=
人大左,諗野都多左,有時覺得自己諗得太多添啦~=V="
Posted at 2010-01-22 12:29 AM   [ 編輯 ] [ 刪除 ]



freetom0909 於 2010-01-21 02:24 AM 發表:
開心就開心啦,想太多痛苦梗會痛苦架喎~~ 係咪?
單純吾好咩??想得咁複雜做咩喎~
仲有挺上邊哥句,人最緊要開心~ FOR AL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GE... 我都好想返返以前單純天真咁...
但似乎人大左... 要真真正正返僕歸真...
就唔係咁容易...
Posted at 2010-01-22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青 於 2010-01-21 01:20 AM 發表:
而家咩都唔好諗~~
最緊要開心
最緊要休息
最緊要健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等我將青哥哥GE三個"最緊要原則"用毛筆大字寫出黎,
貼係屋企當眼位置先!!=W=
Posted at 2010-01-22 12:3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文章分類
全部 (266)
轉貼/分享 (16)
隨心隨想 (91)
繪心繪影 (4)
世界視窗 (5)
生活點滴 (108)
記者手記 (23)
愛情悲喜 (16)
未分類 (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453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