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第二天。
關鍵詞:閒人,亂逛,放空。
****
昨晚跟那三兄弟打羽毛球去。
太久沒打,開球動作都忘了,
抱歉師傅... 我又要重頭再來了...=.="
對球類一向沒甚麼天份,
還是最喜歡跑步。
第一次想跑步,
變成跟嘉豪邊聊天邊散步了兩圈。
聽他的近況,聽坊會的近況。
第二次想跑步,
一個人跑出去後,發現康康追上來了。
一步沒停,我們就這樣一邊跑一邊喘著氣間中聊聊,
一直跑了三個圈,
跑完感覺好棒、好興奮。
沒有很辛苦的感覺,一點沒有,
一身的汗水把自己完全釋放出來了,很享受這種感覺。
很開心,大家願意主動找我聊天,約我見面,
說說自己的心事,講講最近的"新聞"。
這些就是愛我和我愛的朋友們...
****
回來兩天,基本上都沒有"閒著"。
今天又被Ketia拉出去陪他買蛋糕和禮物,還有教他VB...
本來打算黃昏跑步去,
結果被Ketia的VB弄得沒得去了。
不過沒關係,我這個閒人,應該助人的∼=V=
****
總是放空。
回來後,我似乎變得更心事重重了。
也不是有甚麼心事,但有時候會很不自覺地沉默,
並僅僅扮演著跟隨者的角色。
****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並不是單純的"1+1=2"。
同一種感情,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不可能都放到每個人身上。
人心是肉造的,感情或深或淺,或輕或重,
不會都一樣。
所以,當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等級"有所不同,
對對方"感情等級"較高的一方,
就會感到受傷...
然後,另一方應該怎麼辦?可以怎麼辦?
除了抱歉,能怎樣?
這不是玩遊戲機。
等級不是說升就升,
感情不是說好就好,
感覺不是說這樣就能這樣。
人,就是一種如此複雜和麻煩的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