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2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
| 坦率 |
分類: 隨心隨想 |
又有了一個決定...
呵呵,我在一步步的變得勇敢。
我希望,在我二十歲的那天,
回首這過去的二十年,
一切都再沒疑惑,再沒悲傷,再沒煩擾。
我希望,未來,我可以大聲告訴自己,
這二十年,是我最美的青春,是我最幸福的二十年。
****
不要讓自己留下一點悔恨。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
可以敢愛敢恨,可以敢作敢為。
還要區泥於面子和自設的門檻嗎?
坦誠的面對自己,,坦誠的面對別人,
坦誠的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讓我們都最後坦率一次...
|
| 發表時間:2010-03-18 12:0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一句入邊半口語半書面語... "一點兒辣味都無"係我地偉大ge皮兄成名作 我講野有深度開,係你之前理解得太膚淺~~ 話時話,近期?仲有邊個詞你feel到有深度?
|
|
|
wulala 於 2010-03-21 09:11 AM 發表:
缺水症呀????haa..
|
|
|
wulala 於 2010-03-21 09:10 AM 發表:
係lo...咩意c呀!????
|
網主回覆
"黃益皮症"...
你最近講D名詞越黎越有深度架姐..
Posted at 2010-03-20 09: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wulala 於 2010-03-18 08:20 PM 發表:
yeach"
你終於打番一篇短一點ge日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