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北京求學手記*∼
我的目標,我的理想,我的前路... 我的轉變,我的成長,我的經歷...
在首都北京,找我要找的,學我想學的...
讓你也一起見證,我的求學之路!
vickihappy
暱稱: 晴天娃娃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狂歡以後
2011年暑假
實習記者李苑宜
畢業季的感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坦率 分類: 隨心隨想

又有了一個決定...

呵呵,我在一步步的變得勇敢。

我希望,在我二十歲的那天,
回首這過去的二十年,
一切都再沒疑惑,再沒悲傷,再沒煩擾。

我希望,未來,我可以大聲告訴自己,
這二十年,是我最美的青春,是我最幸福的二十年。

****

不要讓自己留下一點悔恨。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
可以敢愛敢恨,可以敢作敢為。

還要區泥於面子和自設的門檻嗎?

坦誠的面對自己,,坦誠的面對別人,
坦誠的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

讓我們都最後坦率一次...

發表時間:2010-03-18 12:0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vickihappy 的日誌)


wchan_1026 於 2010-03-23 07:59 PM 發表:
一句入邊半口語半書面語...
"一點兒辣味都無"係我地偉大ge皮兄成名作
我講野有深度開,係你之前理解得太膚淺~~
話時話,近期?仲有邊個詞你feel到有深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ulala 於 2010-03-21 09:11 AM 發表:
缺水症呀????ha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ulala 於 2010-03-21 09:10 AM 發表:
係lo...咩意c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chan_1026 於 2010-03-20 09:12 PM 發表:
"短一點ge日記"
樓下有"黃益皮症"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黃益皮症"...
你最近講D名詞越黎越有深度架姐..
 
Posted at 2010-03-20 09:39 PM   [ 編輯 ] [ 刪除 ]



wulala 於 2010-03-18 08:20 PM 發表:
yeach"

你終於打番一篇短一點ge日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文章分類
全部 (266)
轉貼/分享 (16)
隨心隨想 (91)
繪心繪影 (4)
世界視窗 (5)
生活點滴 (108)
記者手記 (23)
愛情悲喜 (16)
未分類 (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45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