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0826
暱稱: ×*LoVe JaY CHoU..×;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30052011
24122010
22122010
17092010
27082010
文章分類
全部 (6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110709 -|+* 

唉...

旅行實去唔成啦...

工又未搵到,,

錢就用得7788

家陣銀行都唔知仲有幾銀呀...

真傷心呀...

點解會咁嫁...

快d比我搵到一份工啦..

我要去台灣呀!!!!!!

刊登時間︰2009-07-11 11: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2 日  星期四  
!*×020709 -|+* 

你的城堡,我们一起守住 .下.

非常現實的例子,最近才剛過世的天王。
他在世時,有多少人真的懂得去珍惜他,去品嘗他的音樂?
往往關於他的新聞,見報的新聞,上電視的新聞,都是一些負面的花邊新聞。
以前從未聽他提起MJ的人,赫然在MSN上打了R.I.P 三個英文字母,顯示著他對於這位藝人的尊重與緬懷。
只是,在我眼中,諷刺感十足。
感覺,是屬於心的。
打了R.I.P三個字,就真的表示你的扼腕和對他的敬仰嗎?
那只是可以”顯示”出來的三個字。
無法顯示的,是心。
你的心里,真正地為他感到一絲的難過與悲傷嗎?

天王剛過世,唱片就賣個不停。
我對於如此的現象,更是好奇個不得了。
難道人死后,音樂就變得更好聽了,唱片就增值了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人還在的時候,爲什麽沒買?
現在到處聽到人家說,“我要聽MJ的歌。”
好奇的是,人還在的時候,你怎么沒有想要聽?

各個報章雜志爭先恐后的刊登MJ的專題,然後就賣個不停。
奇怪的是,人還在的時候,你們怎么沒有想過要做專題?
報章上,電視上,寫著什麽樂壇永遠的天王,什麽King Of Pop。
著種種的一切只讓我覺得你們的虛假和虛榮。
他生前,你們就沒有想過要這樣稱呼他嗎?

現在的一切,對於MJ來說,或許都已經毫無意義了。
因為死者已矣。
沒有珍惜的,還是無法挽回,無法彌補的。
傷,已經促成。
人,已經走了。
什麽專題,什麽紀念,什麽報道。
都已經無所謂了。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即使沒有抱得最佳作詞人獎,我依然覺得這句寫得超贊。
簡單,卻是大家最應該去細細鉆研的一句話。

其實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歌迷,甚至是榮哥和杰倫,都知道的。
被轟的理由不是別的,而是因為周杰倫三個字。
整件事情,杰倫錯了嗎?
并沒有。
四月多才接到通知,三月多就已經簽約。
這樣有錯嗎?
你說去年6月就發了,就算你說的是實話,我想,你也該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壞掉,因為不止杰威爾音樂沒收到,別的公司一樣沒有收到。
我想,事實很明顯了吧。
紛紛擾擾這么多,其實三兩句就解釋完了。
拿這件事情去問5歲的小朋友,他們也會很快地判斷誰對誰錯,更何況是我們呢?

你以為炮轟的人真的不知道誰對誰錯嗎?
不是的。
他們知道,清楚得很。
可是好不容易有個大話題讓他們發揮,他們會放過嗎?
你以為記者不知道真相嗎?
不是的。
可是他們只報導有利益潛能的新聞,別的真相,事實?
似乎已經毫無意思了。

-該懂的人就會懂-
這句話真的很現實,也很真實。

說了一堆,我知道該聽進去的人會聽進去,不該聽進去的,多有道理他們也不會理會。
但沒有關係。
就像榮哥說的一樣,其實別人怎么看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做對的事情,做正確的事情。

啊,好久沒寫這么長的文字了。
紛紛擾擾都該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管以後再發生任何的事,也只是堅定我永遠守護杰倫的決心。
也許我無法保護到他,但對於他最基本的信任,我還是做得到的。

6月30日,我們家某倫正很緊張地在鳥巢演出呢。
好可惜無法親自到場為他加油,但我知道,很多人正在為他吶喊著。

他說過,得到的比失去的還要多。
真的是如此。
周杰倫,加油。

這一路上,我們一起走。
你的城堡,我們一起守住


 

刊登時間︰2009-07-02 1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