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0-02-14 |
分類: Hide and Seek. |
啊哈.
新年快樂.;]
12號,
割了.- -
那護士欺騙我善良的心靈.
拿個麻醉藥跟我說這是氧氣.
多吸點,這好的.
俺就使勁的吸了.- -
吸著吸著.暈了.- -
10點多就醒了.
舌頭叫那個痛啊.天.- -
還凹了一個糟.老噁心.
然後進病房.吊盬水.
那那那那.針孔.
很大.- -
see.?!- -
傷口還縫了好幾針.- -
白色的線線.- -笑.
然後很痛.- -
就回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快樂.;]
|
| WHAT TIME IS IT.?!:2010-02-14 11:57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Hide and Seek.
| 2010-02-03 |
分類: Hide and Seek. |
啊哈,i touch復活.
nice.=]
tissue- -影到隻野好樣衰.- -
雖然它只是一隻鴨.
但它也是一隻鴨.
所以.?!
某人很煩,
某人很可愛.
某人很生氣.
某人很無助.
某人很有趣.
某人想放假.(!)
轉新msn.啊哈.
三百多人.我認識的一定不超過一半.- -
神吧.
想每天去玩.可某人跟我說愛玩的沒前途./口\
what the hell.?!
手術前不出去玩.乖小孩.~
so.
我很愛你.怎麼老不見呢.老想你了.
LG的手機都見鬼去吧.
飛機男網站.飛機男的天地.~
有黑,有黃的,有白的.有長的,有短的.
去吧.
射完就走.
完成校服服役期.
啊哈.
某人我很愛你.雖然你有很多個.
某人別不開心,雖然我也不開心.
某人要記得你說的要變.雖然你說過很多次.
某人別怕被綁架,雖然你曾經被人綁過.
我可憐的寶.我還是會心痛你的.
丁丁,迪西,波,拉拉,他們是天線寶寶.我們童年最好的朋友. |
| WHAT TIME IS IT.?!:2010-02-03 08:2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Hide and Seek.
| 2010-01-26 |
分類: Hide and Seek. |
其實好想要些是東西卻又不像是一種東西的一種東西.
去醫院去了就最多1個小時.
回來待到現在.
很好很正常.
等12號的來臨.
同學們好好的上課吧.- -
tiffany快點好,
TISSUE生日要過得快樂.
別看我對你那麼壞.- -
其實我很愛你的.汗.- -
當你覺得我是那樣的人,其實對你挺失望.啊哈.
有些人註定自己生活會比較快樂.
當有個人很久沒見然後突然出現.
跟你說她變了.重新再來過吧.
跟她說沒事做找個來調調情.?!
她卻很認真的跟你說,沒,我認真的.
有些人確實做事挺快速.
可你卻感覺你沒在狀況內.
也許又有某些東西可以讓你從各種悲劇中抽離出來.
想象力還是仍舊的豐富,虛幻.
有些東西還是有自己的吸引力的.
對我來說那確實不是洞洞.
Damn.What the hell.?! |
| WHAT TIME IS IT.?!:2010-01-26 02:5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Hide and Seek.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5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