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玩了........................................... |
今天,我,軒仔,屁屁和意粉去了打敗那部機~
我們最終也玩贏了!>v<很開心耶~
雖然影出來不是很美~但是也算是
贏了吧>v<然後我們各自準備到周志軒
家弄蛋糕~我和軒仔到我家拿模,意粉和屁屁
就到百佳買材料~我們一起浩浩蕩蕩到周志軒家
弄蛋糕~最終,我們弄出了一個豆腐芝士蛋糕~
雖然好吃得嘔~但是我也把它吃光~T^T
最後,我們在街上玩了魚膠粉大戰~那時是我們
最開心的~很想把它留下來耶!我們在大雨中邊行邊笑~
很開心>v<然後我送了意粉回家~接著遇到恐怖的經歷~
BYE~
|
| 刊登時間:2007-07-03 04: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