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西鐵時竟睡著了..zz
最近真的很累..想得太多了
今次的考試,沒花時間溫習,
沒心情吧,半放棄中..總不能集中精神 = =
快中三了,慼覺不像中一時,
跟誰一班?所有隨緣便好.
讀書真的這麼重要?厭倦了,沒興趣了.
時間 -- 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