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地理.
雖然沒有溫,但問題不大吧
好像不太難.
放學後,無無聊聊的
在家裡總是悶的,
明天考中史
隨便看了看罷了
這幾天回家後便開著電腦
掛著msn.不愛溫習。 = = "||
考試快點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