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乘塔7時35分的飛機飛往桂林,這一天都好擔心會不能夠順利起飛,因為天文台話今天將會改掛更高的風球,我們害怕失車,所以2時30分便乘開始乘車往鴨脷洲轉乘A10往機場,想了很久這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害怕下大雨同失車,所以選搭貴一點的機場巴士,希望能夠在5時05分準時到達機場﹗
但第一天都已經令我憤怒不已,邊有人會咁架,咁野蠻﹗不過這一切都只不過係開始﹗
飛機順利咁起飛,大慨8時55分到達桂林機場。回到酒店已經是10時20分,吃一頓晚餐後回酒店休息。這晚住的是一間五星級的希爾頓酒店,我從未見過一間五星級酒店會這麼細的﹗冷氣一直都不冷,永遠維持26度,熱得我不得了,我最怕訓覺熱的。最後來換過另外一間的房間,這一間比之前的大一點點同靚一點的,冷氣足夠一睡落床便睡著了﹗不過這一間酒店和之後的另一間酒店都好乾淨,我沒有因為感覺到某些東西在半夜醒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