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一個電話是銀行打來的,該銀行職員告訴我,我忘記囉的錢,原來之後由櫃員機食番,所以我現在又有番個筆錢,真的是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但不是有什麼特別開心,因為星期日聽到一個消息,另我無辦法開心,本來係一個好好的消息,但最終對我來說只不過係令我再加重擔子的消息,好辛苦﹗真的好辛苦﹗隨了可以這樣之外,我還有得選擇嗎?我知道我跟本沒有得選擇﹗
今天我依然繼續努力工作,混亂的工作與我的思緒,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