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悶悶不樂,好唔開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好辛苦呢?所以一整天都不想工作,只想給自己懶洋洋咁渡過今天,真的好想早退,但真的好任性呢﹗
-----------
由星期日直至今天在地鐵內終於都想通了,想通後真的好像是一個正在放氣的氣球一樣,真的很舒服。
還有五天的時間清哂手頭上的所有工作,明天開始要努力喇﹗
明晚開始便要繼續努力我的事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