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的時候見到大口仔,令我想起一件事情,尤記得我讀中學的時候是沒有任何做手工的天份,但有一天老師話要用黏土做一個勞作,之後還要去爐火到燒的,我想了好久,跟本就唔知做咩好﹗當時大口仔就出現在我眼前,咁我就做了大口仔的頭,哈哈跟本就係一個好容易做到勞作,一個頭又沒有頭髮,眼耳口,咁就完成。不過我都知道唔會拿到高分,有得交已經好好了。點知道一切是令我意外,我意外地拿到不錯的分數,原來好多同學燒完後裂了, 因為水份加空氣的什麼,總之就不完美啦,我的是完整無缺的作品。真是意外收獲呢﹗不過這個東西真的重得不得了呀﹗回想現在我真沒有想過原來我隨了繪畫外,我係有藝術天份的。我還要用這點天份去開拓我的生意呢﹗
昨晚在一星期的整理期當中想通了﹗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可以﹗什麼是重拾,什麼是放下﹗接受一切不再觸摸得到的東西,接受一切我不可反抗得到的東西﹗
前天與朋友食飯講起,自從去完旅行回來後,個人真係好似遊魂咁,就係覺得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