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終於都啓動了,第一個相簿是桂林之旅﹗
作晚發夢竟然夢見一個我不想再見到的人,好討厭。同時間都夢見我的舊屋,真係夠有懷念﹗這一切是不是話我知道我仍然放不下?唔係﹗我知道唔係﹗因為我知道還有一件事我還未做,我知道我一定要做﹗
今天講起去旅行,我說過我一生人一定要遊覽中國的每一個角落,由我第一個華東之旅到最近的桂林,這十一年來都可以說去了好多中國的地方。最喜歡的是西安,喜歡這處地方不是因為同那一個人去,純粹係因為這處充滿了歷史的味道,尤記得當時的天氣是大慨五度還下了小雪,天氣好凍,但當時的自己也不感覺特別凍,因為可能當時自己還年輕,都不怕凍﹗現在就不可以了。現在的自己怕凍得要命呀﹗現在最想去的除了九塞溝外,便是開封同敦煌﹗但一切照計劃的話年尾應該是去青島,但個處好凍呀﹗零下幾度﹗我會顛架﹗不過到時先算喇﹗可能計劃不容我去旅行呢﹗
中國旅行不是人人都喜歡去,有三年時間有一個人陪我去了好多地方,現在想番起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呢﹗其實某程度想我覺得他不是太想去的﹗他喜歡的是陽光與海灘﹗起初我都會想能夠同佢去黃山,一同看日出都不錯吖。但這一切都已經係過去喇﹗哈~我想這一切都係回憶﹗如果我還會同佢講野的話,雖然我還沒去過﹗但我一定推介佢同佢女朋友去一趟﹗不過我知道我呢一世都不會同佢再說半句。
但我知道還有一句。
我想我真係要找一個能夠同我共赴黃山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