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番工都是為了編排分工的工作,真係想都想到頭爆呀﹗公平﹗唉﹗世界真係邊到有公平吖﹗但有時想一想,"公平"是怎樣得來呢?祇要有一個自私的人存在,世界永遠都唔會公平﹗更何況係一個小小辦公室﹗我並不能可以按照每一個人的要求去做事,我只可以做到平均,這段時間令我明白世界上所有事情怎能盡如人意﹗這一切都是給我的段練﹗
他總是不曾明白過我的心意,他總是話不了解我,我只可以回答你沒有資格去了解﹗一個不曾用心去了解我的人沒有資格去與我再談下去﹗我已經容不下你的一切﹗
可笑的我係感情路上沒有一個人曾用心去了解過我﹗
昨晚有人問我﹗如果有兩樣東西放在自己面前去選擇,我會選擇邊一樣。
第一樣︰一個可以帶比我幸福的男人,他沒有錢只不過係一個普通的打工仔﹗但佢會好關心我,愛護我﹗有了他我會好幸福﹗
第二樣︰係一筆好大的財富,但會失去幸福﹗
我選擇了第二樣﹗朋友問我點解﹗我的回答係有錢就咩都可以﹗跟住我沒有再說下去﹗
心好明白,可能早幾年我會選擇第一樣,因為我知道我的渴望﹗我太想由我雙手去創造屬於我的家,一個完美的家﹗但現在的自己一定要面對現實,我是沒有辦法捨棄我自己的屋企,我好深信,我屋企的重擔,屋企的問題一天解決不了,永遠都唔會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