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寒冷呀﹗我最討厭寒冷的天氣﹗
好久沒有寫日記喇﹗這段時間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為的是用盡時機做任何時﹗希望一齊能夠順利。
原本今年年尾會去旅行,點知道唔成事﹗唉﹗不過我要努力儲錢,明年要去九塞溝﹗超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