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彼累,每逢這些時候就特別彼累﹗快些過埋這兩天,我要去輕鬆輕鬆,我要去旅行呀﹗很難得申請平日放假,真是很期待﹗
浪費了很多時間與紙張,去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確實無聊﹗
最近總是越來越沒有記性,及心不在然﹗我想真的到了極限﹗早與晚不停咁做﹗我都投降了﹗
真的非常期待星期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