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喇﹗這段時間真的很忙,除了忙還有病,不停的病,人都變得越來越沒有精神﹗唉﹗
這兩個幾星期發生了各樣的事情,沒有一件是好消息,這是我一生以來第二次想放開一切,面對各樣問題,我總會給自己安慰,但面對屋企,我就會痛苦萬分,但我亦都相信這是我人生中家人給我最後的難題﹗我自己面對我的生意已經好煩。好累呀﹗
唉﹗今年年尾我一定要行下一步,我沒有得選擇。呢個亦都係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