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在半清醒狀態的情況下,完成這星期的工作來到happy friday, 但現在頭好痛﹗我知我要睡喇﹗
暫時解決不了的事情,唯有放下﹗或者我會好一點﹗
今天有人話我應該打扮得靚D,穿著一下裙。回家想想﹗現在只講求快﹗哪來咁多時間﹗但或者確實要﹗可能轉換一下心情﹗對自己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