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11:6 人 非 有 信 、 就 不 能 得 神 的 喜 悅 . 因 為 到 神 面 前 來 的 人 、 必 須 信 有 神 , 且 信 他 賞 賜 那 尋 求 他 的 人 。
點樣可以得神的喜悅?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真正信耶穌的人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1﹒會對罪敏銳
2﹒渴求追求神
3﹒好想討神開心
4﹒覺得神很寶貴
5﹒會內疚(知道得罪神)
追求是什麼意思呢?
1﹒要奮身
2﹒覺得做極都唔夠 (e.g:靈修、讀經﹒﹒﹒)
怎樣尋求神呢?
1﹒返到神既家揾神
2﹒神要我們行窄路!如果我們行窄路,就會見到神。
3﹒禱告
4﹒要與神一起,做神想要我們做既野 (e.g:傳福音﹒﹒﹒)
我們認識的那位神,夠竟是怎樣的神呢?
詩 62:6 惟 獨 他 是 我 的 磐 石 、 我 的 拯 救 . 他 是 我 的 高 臺 . 我 必 不 動 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