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打電話比你
都只有兩心情-無人聽的失望
-有人聽的興奮
我每次聽到你或遇見你,我都非常緊張,但我都高興上一整天
但可惜
你認為我不夠成熟,而不接受我
但卻是知心好友的好人選
於是我等,等你接受我,等我自己漸漸成熟
你知道後,便對我說"不要再等,我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常常跟我說"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甚至說了一埋謊言,目的是要我死心,不要再浪費時間
那次
我很傷心,我以為是我自己未能抓緊機會而失去
之後有一段時間,我不敢與你談話
直到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打比你
我才知道事實
我再次聲明我的目的
你笑一笑
便再說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我明白,但我做不到,我一直別無所求,但未知你可否接受我這小小的任性呢?
唉.....
繼續努力~
------------------------------------------------------------------------------------------------------------------------------------------------------------
P.S.我最喜歡冬天和下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