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做這個身份真的很困難......
有時會想,這似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曾問過自己,爲什麽總會不禁這樣做~
事實,得到的答案是..........
我不決定答案對與否,反正--
既然你們是我認識的人,我就必須義不容辭地擔當那個身份//////
**************************************************************************************************
的確,要在它們當中作出抉擇是一件令我極度掙扎既事~····
選擇前者,不錯,的確能暫時地給心一個療傷的時段····
但再抬頭面對現實時。又只會更加嘆息,怨恨
選擇後者,就等於將一個地球放在自己的頭上....
撐得越久,就越辛苦,越想沉淪·······
但這是我現在必須要做的工作....儘管有多抗拒
藽愛的,可不可以讓睡眠的時間長一些...??
我討厭睜開眼睛的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