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時代
用黑把一切掩蓋
wXwing
暱稱: 小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悶-_________________...
214全新Plan!!
2011-02-04
請無視
病- -
文章分類
全部 (35)
(2)
女生給男生的信 (2)
心情小記 (14)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
留言總數: 5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二   陰天


很愁的一天哦 分類: 未分類

我們這班發生的事實在太多 天天也有
就是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今天如是 我卻特別失落
Monya沒有上學
所以未能把圖交給她替我scan[我窮- -"
但這個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今天親愛的Eng-Oral老師--Miss Lee說因接近X'mas
所以在課上一部Movie
誰不知是卻是異形之類的東東 嚇得我...- -"
但這也不是我想說的最重要的重點
今天我被人懷疑我割腕- -" 討厭...
可惜老師不相信我沒有 她認定了我有
偏偏自己又喜歡用紅筆假裝割腕
當然 親愛的同學去跟可愛的老師說 因為關心我嘛
所以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call了出去審查-/-"
還要我示範一次如何畫割腕的疤痕 討厭...
解釋完了 她說這事完結 但她仍認為我有割腕 很無奈啊...
主科---英文Fail
當我擦淚時幸好沒有人看見
之後沒再掉淚 不再眼淺=V=
不過我還不知道老爸會如何對付我呢...
嗯 SZ的各位 今天的我很愁啊
第一次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強悍呢
今天我不是"保護"著蘿莉的"御姐"哪
現在的我也需要別人的"保護"... 有誰?
就算沒有人仍要支持下去吧?!




訪客留言 (返回 wXwing 的日誌)


anna0830 於 2010-12-16 05:57 PM 發表: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自己堅強和軟弱的面
很多人選擇把軟弱的一面藏起來
事實上,如果想別人了解自己的話
傾訴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我也是剛剛明白這個道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朋友是雙向的
所以就是我不說
但神情有點傷
朋友們也會過來安慰我
知道嗎?
Posted at 2010-12-21 10:50 PM   [ 編輯 ] [ 刪除 ]



WilsonFan 於 2010-12-14 10:0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rdonna812 於 2010-12-14 08:43 PM 發表:
什麼是sz?
原來李老師把你叫出去是因為嘟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z就是sonw-zone
Posted at 2010-12-15 05:16 PM   [ 編輯 ] [ 刪除 ]



TTalent 於 2010-12-14 08:42 PM 發表: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要回日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會的..- -"
可是你是誰...?
Posted at 2010-12-15 05: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