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呼,,*身體有點差*
哭啦哭啦* 昨晚12點肚子痛,,很痛啦 時間一直過,肚子一直痛 3點多受不了,全家也起來了@0@! 家人叫我吃藥*喇叭牌* Oh no,心想,臭臭的藥阿 誰知道!! 上次是在日本買的日本版的 *喇叭牌*糖衣 藥丸 好棒甜甜的Lucky! 痛到4點,終於好一點......(閱讀全文)
刊登時間:2007-09-14 1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