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主科終於考完` 雖然還有很多雜科要捱-v-" 但感謝=v=` 因為這次考試很狼狽" 很多都是前一天溫然後這幾天真的很辛苦 但雨過天晴了*v* 只是;何時到你? 今天;明明看到了然後再想多了; 其實不值得的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不應該是這樣計的; 只是`沒有了藉口; 其實..真的;我知道不容易的` 但至少你不是最後` 只是..那個承諾" 雖然即使不存在我也不會容許 [冷漠`有時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傷害的工具] 不是嗎? 其實感到很抱歉只是沒事可彌補 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