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Carmen同Sharon生日啊! 小明沒有忘記到的… 最後… 都沒有外出… 臨時取消?! 一定是有點兒怪的… 在家看辯論… 感覺不錯啊…
很好看… 在片頭看到了雞雞… XDD”” 問候自己的母親… 她以為我買了V226… 討論Muji(筆)的長度… 原來不可以說短的… 昨晚和上2在MSN中看相… 想起不少東西… 今日做了一樣功課… 明天買書和繼續做功課… =口= 遲些小明會不在家…
危機解除了… 是虛驚一場… 假的… XDD 看Gundam Seed Destiny… 自己太喜歡了… 每天總是有些東西吸引我… 這件事中… 自己是做錯了… 我會盡力改善的… 明天約了Kelvin… 但在中午時分… 一定很曬的… oh…no…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