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再度向郊區出發,這次是位於西邊的一個樹林區,原本打算趁機觀賞楓葉,可能是太早的關係,樹葉還未轉紅,僅有少許的轉了顏色。這地方有很多不同方向的小徑,沿途碰見很多早上步行的人,頗為熱鬧。
在林中有一河流,每年來八月開始,三文魚便從各大海大湖,紛紛的向這河流上游游回產卵,非常壯觀,是一熱門觀看回流的地方。可惜現在已經是尾聲,所有鮭魚三文魚消聲匿跡,僅見到非常稀少的還在水中,不少釣魚客都空手而回。有些體弱的魚,乏力不能繼續向前進,或是提前產卵的魚,會死在中途,遠著河邊可見不少魚屍,擱置在石灘中,成為鳥兒的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