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et your own playlist at snapdrive.net!
 
PlayList - 得閒就加歌。
 
 
香港怎麼搞的...
 
wanmark1110
暱稱: 峰爺@八爪魚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August 2020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同學還未準備好
今日我生日 點解冇禮...
15歲生日
開學日...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857
站內搜尋
好友名單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被逼看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看到了,被逼看到了,既然你說要擊敗我,我也只好迎戰了,反正我說不戰,到最後又好像要戰了,啊!

前面的廢話意思是,沒法子躲你啊!呵呵!考試我不能逃,你也不能逃(大姐看你學琴還只是三分鐘熱度),不

過我不會當考試作為跟你比賽啊!誰會這麼無聊!

試我一定會考,你放心,你內心要爭扎要跟我鬥,你自己鬥個夠,我可沒空跟你玩啊!

試我就是必考,為了阿媽,我還是要那個一。

大姐你讀4A,我讀4B,附加數可是被公認比會計難很多吧!對我好像不利啊……不過,誰瞭這無聊比賽!

這沒啥好擔心的,反正只要我努力,無論我是不是天才也好,就算考附加數也可以比會計更高分,天下無難事,

除了學術方面,再其他方面我也要加把勁喔!

我從沒聽過天才連17+59也要用計算機啊!還有喔,你是天才啊果然!果然是天材!(jackyO左)

還有一個更荒謬的,我想如果我現在說了出來,你會立刻改,不過郭sir還真醒,是說了少少!

哈哈!這篇寫真快!

對啊!也要找個愛讀書的一起讀書,塞住4B頭兩名!最好是全級頭兩名!

4B男子組呀!果然沒有選錯,4A都扒!(是直率了點)

發表時間:2008-07-11 12:3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anmark111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