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
被逼看了  |
分類: 未分類 |
看到了,被逼看到了,既然你說要擊敗我,我也只好迎戰了,反正我說不戰,到最後又好像要戰了,啊!
前面的廢話意思是,沒法子躲你啊!呵呵!考試我不能逃,你也不能逃(大姐看你學琴還只是三分鐘熱度),不
過我不會當考試作為跟你比賽啊!誰會這麼無聊!
試我一定會考,你放心,你內心要爭扎要跟我鬥,你自己鬥個夠,我可沒空跟你玩啊!
試我就是必考,為了阿媽,我還是要那個一。
大姐你讀4A,我讀4B,附加數可是被公認比會計難很多吧!對我好像不利啊……不過,誰瞭這無聊比賽!
這沒啥好擔心的,反正只要我努力,無論我是不是天才也好,就算考附加數也可以比會計更高分,天下無難事,
除了學術方面,再其他方面我也要加把勁喔!
我從沒聽過天才連17+59也要用計算機啊!還有喔,你是天才啊果然!果然是天材!(jackyO左)
還有一個更荒謬的,我想如果我現在說了出來,你會立刻改,不過郭sir還真醒,是說了少少!
哈哈!這篇寫真快!
對啊!也要找個愛讀書的一起讀書,塞住4B頭兩名!最好是全級頭兩名!
4B男子組呀!果然沒有選錯,4A都扒!(是直率了點)
|
| 發表時間:2008-07-11 12:3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