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創作戲法班今日開始了,元中有十九人,全場差不多九十人呢!
腦袋一號:為什麼有小學生……
腦袋二號:中三最大……
腦袋最寸:靠……為什麼我上年沒有去,上年只有廿幾人,那樣小班教學可是極爽的……
對!不用猜也想到,一定是元中舊生梁子謙先生教吧!他是我偶像,除了孖潤腸。
對於我這個連五級樂理都未學的人來說,要踏上音樂創作的路途,這事似乎變了畸形,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
天生我應該從小就學樂器!
媽的……他們最少都有學過琴啊……
嘻,我身為做這18人的leader,竟然沒音樂底子啊……呵……呵……找個這個那個教我就肯了,男的走
開!音樂創作現在是我的興趣,但是能否成為我將來的事業……兼職?
找份工時短高薪的工作,辛苦不緊要,工時長也可以,不過上班的時候要有空閒的時間樣我創作!
音樂創作不懂樂器不緊要,用電子軟件就可以了,樂理其實這個班也有再教了,第一堂還是教節奏,要好好努力
呢!
其實做這班中一、二的leader也蠻好的,因為發現了這18人除了一個中一的男仔&koyi之外,其餘
有3個1D、3個1C、5個2E、3個2A、還有兩個1X的女仔(全女班-.-),她們絕對地比我班的八
婆們都要好(朱仔那群不是八婆),2E的5個是壞了點,但還好……男仔OKNICE,是叻仔一位,另一個
LEADERKOYI還是少提了……
總之上這個班感覺很好!
好了!在此答應我契家姐的姊妹,即是我的哎呀契家姐,我入音樂學會做經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