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et your own playlist at snapdrive.net!
 
PlayList - 得閒就加歌。
 
 
香港怎麼搞的...
 
wanmark1110
暱稱: 峰爺@八爪魚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同學還未準備好
今日我生日 點解冇禮...
15歲生日
開學日...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864
站內搜尋
好友名單
2008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音樂創作戲法班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音樂創作戲法班今日開始了,元中有十九人,全場差不多九十人呢!

腦袋一號:為什麼有小學生……

腦袋二號:中三最大……

腦袋最寸:靠……為什麼我上年沒有去,上年只有廿幾人,那樣小班教學可是極爽的……

對!不用猜也想到,一定是元中舊生梁子謙先生教吧!他是我偶像,除了孖潤腸。

對於我這個連五級樂理都未學的人來說,要踏上音樂創作的路途,這事似乎變了畸形,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

天生我應該從小就學樂器!

媽的……他們最少都有學過琴啊……

嘻,我身為做這18人的leader,竟然沒音樂底子啊……呵……呵……找個這個那個教我就肯了,男的走

開!音樂創作現在是我的興趣,但是能否成為我將來的事業……兼職?

找份工時短高薪的工作,辛苦不緊要,工時長也可以,不過上班的時候要有空閒的時間樣我創作!

音樂創作不懂樂器不緊要,用電子軟件就可以了,樂理其實這個班也有再教了,第一堂還是教節奏,要好好努力

呢!

其實做這班中一、二的leader也蠻好的,因為發現了這18人除了一個中一的男仔&koyi之外,其餘

有3個1D、3個1C、5個2E、3個2A、還有兩個1X的女仔(全女班-.-),她們絕對地比我班的八

婆們都要好(朱仔那群不是八婆),2E的5個是壞了點,但還好……男仔OKNICE,是叻仔一位,另一個

LEADERKOYI還是少提了……

總之上這個班感覺很好!

好了!在此答應我契家姐的姊妹,即是我的哎呀契家姐,我入音樂學會做經理啦!

發表時間:2008-07-11 12:5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anmark111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