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性地觀察天氣變化,
總覺得我的推斷比天文台更準確.
(但實質我還是用它發放的資料推測 )
這陣子常下雨,雖然下得不太大,
但感覺很討厭,地下總是滑溜溜,穿高根鞋的人會很麻煩的
他又來我家又是在打電動,不太理會我......
(真的很好玩嗎??!為什麼男生總不叫我一起玩?!難道怕我贏他? )
而我就自己打電腦解悶,晚上還得給他煮飯,
因為他煮的話會令我很難堪....吃不下XD~
所以我深深感受到若早結婚的話會老得更快.
魔物獵人出動畫,很想看>/////////////<
不過不懂用BT,因為我搞不清楚什麼是種子.........
會發芽吧-_______-?!?!?!(I'm sorry,太爛了.)
算了呃,要等外面的大少爺替我弄........
*********************************************
晚上吹吹風,與另類風聊天
哈哈哈哈,是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