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熱帶風暴應該不會在香港登陸,
可是外圍雨帶又會下很大雨及雷暴.......
真讓我受不了,,,,,,,我很討厭下雨....!!!
而且住在山上+沿海地區,風吹得很強勁!
唉.....想出去走走也不行...!!!
今晚看形勢就應該會下雨,我唯有躲在家不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