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小子之日記
把樺的人生大小事都記下來
waves
暱稱: 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煩大家
自我反思
最後的..........
朋友@@
頭髮是我的一切 = =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9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到考試的第2個星期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是考試開始後的第2個星期..........
先說第一天,第一天是考中作及中文的說:
先來是中作吧.....作了五百多字,作文的題材是記一同學的什麼 - -" 不記得了.....(呆了=口=|||)
分數這問題......及格便行了......

第二天是是考History加通識的說....
說到這裡有沒有人想哭出來呢 - -?
History.....一般難,不太難,錯的都是大意的= ="
通識吧.....真的想問問是否出錯了卷=口=|||
怎會問怎去令香港保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我真的敗了給這次出通識卷的老師了=廿="

第三天就是Maths.....
說真的,我不太感到難,還可以吧....不過圖那兒就失去了12分>﹏<
做完後,還有3分鐘給我check卷,算不錯了~

之後的一天,我的強項..............嘿嘿=﹏=
大多都可以快快的完成,真的可以去做中史學家 XDD~(迷:低分就打爆你個頭!)

第五天是Science.......
說真的有一點怕自己寫錯point.....加上自己不算得上一個Science強手....
不過我希望有15x以上的成績 XDD

今天......English......
呆了,一開始的第2及5題錯了!!=口=||| 幸好2題都是1分.....
後面的平平穩穩就行.....

要在Geog和RSC加油喔!! 要成功進步90名就要加油了!!!

給上Saber圖~






訪客留言 (返回 waves 的日誌)


puie24 於 2007-06-18 08:3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中 於 2007-06-16 09:18 PM 發表:
小子 得中史好冇用架
努力啦!!

PS 小心比人打爆你個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得中史夠你來=﹏=
多謝你個努力,一定要成功進步90名>﹏<
Posted at 2007-06-16 09:34 PM   [ 編輯 ] [ 刪除 ]



車厘椒 於 2007-06-16 05:46 PM 發表:
Sd 系度真系幾好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惜佢唔俾錢開返S-D,如果唔係就算係exam都照去~
Posted at 2007-06-16 09:33 PM   [ 編輯 ] [ 刪除 ]



KK123123321 於 2007-06-15 11:10 PM 發表:
我不要SABER` = =+
我要NARUT0`
今日既英文易爆l0r`
識哂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要SABER    >﹏<
得 = ="知道你英文好啦 =﹏=
Posted at 2007-06-16 02:18 PM   [ 編輯 ] [ 刪除 ]



車厘椒 於 2007-06-15 10:26 PM 發表:
加油考試

PS. 點解你個2個Saber咁唔似樣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第2個都ok啦~ 多謝哂你個加油呀~ 如果S-D仲係度你話幾好le~
Posted at 2007-06-15 10: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