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積壓的工作已清得八八九九
便下定決心清理一下自己工作間的雜物
所謂的雜物
就是抽屜內及眼見的地方上那些陳年文件
昨天掉了一大箱8-9年前的文件
那箱"文件"應該已埋在桌下好多年了....
怎麼可以一直都沒人處理
今天打算取出頂櫃內的file做filing
怎料見到一隻大強靠著file被帶出來了...
牠快速地溜走了....
現在不知牠身在何處
總覺得牠仍躲在我的桌下...
趁我不注意便再走出來嚇我
好恐佈.....
怎麼可以污糟得如此...
真難想像office有什麼可以養活一隻大強???
大強食紙大的嗎?
一向都覺得這裡很污糟...
沒人打掃
現在養活了大強...
我覺得應該叫我家母親大人找份大學的清潔工
實在太好做了
只是倒倒垃圾便可
地也不用掃....
踤紙機又不用清...
叫那個阿姐做這樣那樣
她的口中便會這樣那樣
說的比做的多
等她願意動身做時
自己也完成了
現在精神緊張
害怕大強又走出來....
心靈受創
下午應該請個病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