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各方同事一見我
便急不及待問我考試成績
噢...
我真的不太好意思告訴他們
Eric
Will
Dicky
威廉
聯手取笑我...
但當然
笑的同時
他們也安慰我
叫我不用擔心
很感謝他們
Eric在茶水間開罐頭
好像開得不太順利
我: 要小心點, 好像很危險
Dicky: 對, 現在的天氣, 一割傷就麻煩
我: 對, 這些粗重工夫讓我來嘛
Eric: 讓你來急救?
Dicky: 左手傷, 她會幫你包右手...
我: 喂....
我知道大家常常都笑我
笑我粗心大意
笑我常常吃
(其實也不是吃得很多嘛)
但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歡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