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到了深水埗電腦展
一到深水埗站
便知道...出事了
地鐵站廣播:電腦展現在人多擠逼, 會採取人流管制措施
噢....不是吧...
不過一心出來了
難道這樣回家?
算了...出去拼一 拼
果然...人很多
人除了多...
還很高
阻礙了我的視線
完全看不到攤位有什麼東西
終於找到我要的東西
mp4
可是sales說沒貨了
要先訂貨
下星期再出去取貨
不是吧...
又要多去一次??
才不呢!
最後走進了高登商場
人太多了
救命
走多數間舖後
終於買了一部mp4給老弟
不太貴
二百多元1G
不錯
還是很酷的黑色
我又發揮我購物的小宇宙
不格價
也不再多看幾間
極速地買了
也極速地走
被撞了好多次...
快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