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對我黎講系一個黑色星期五.
今天是考試英文作文因為感覺上好似好難所以大部份上堂時間都用來溫習.非常辛苦.
而堂上都所覆習我東西亦很多.一邊上堂一邊溫習真是差一點令我吃不消呀.
上語文時禿怪突然要驗查書.都不知她吃了什麼屎.那麼突然.剛好我又冇戴書只有文學.
好在我這一行是科代驗查.不然我都不知在那死一本書給他看.結果他說未做完的用紙抄.
好在冇書不用抄.不然又要折磨我的嬌嬌玉手.不過絕大部份同學都要抄.在他殘暴統治下的人民真苦呀..
但厄運總是要跟着我的中午放學時正想和我可愛的靚靚女朋友一起但是不知她在惱我這什麼整天不理我.我唯有默默離開.
好慘. 有時都不知女生們是怎樣想東西的..唉
女人心海底針.是冇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