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生左好多個令我訝異的事件
第一件就事禿禿將一件小事搞大後不準我們溫習!
而我閱人無數的經驗話我聽禿禿似乎有喜歡將事情搞大的變態僻好
唉!我敢斷言不出一個月又將有大事發生.唉~~
物極必反.都不知會不會舉行一次emm史上的第一次禿朝未年學生起義呀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指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諗哩個大任由我一個人系唔得架.所以大家會一齊起義的.我諗!!
第二件事系今日發覺考試時坐在旁邊的女生竟然是三年的考試都是她.真是驚訝.
由初二開始每次的考試都是她...究竟系上天的安排.定系魔鬼的玩笑.我真系唔清楚
ps:(其實我真系有幾條好計將禿禿徹底打敗.不過計劃太絕.我諗不到最後關頭我都唔會使用)
其實好想見到你地d留言架~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