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很凍!
科舉的進行到達第二天!考生們都施展混身解數.雖然比起第一天是有一點兒落寞.但考試前大家都以磨拳擦掌.士氣十足
今日的考題是物理.地理.你別看小這兩科.表面雖然一目了然.但個中奧祕真是復疊交錯.只說今天就以有兩人神志不清.
三人陷入昏迷狀態.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不過比起往年有十二人企圖集體服毒自殺來說今年以好很多了.
原因是大家都將自己的身家性命財產都壓在科舉中.而有的還從千里搖搖的澳門來的
而我拥有一顆熱血end堅強的心雖然很可憐這些人但為了金榜題名只能血淋淋的踏在尸體做的梯級走過
但今天的試題較難,我諗我不能入選三甲.只能退身進士.
次日就是我最不懂的洋文.....
欲之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