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音樂會了.走上長長的階梯.乘上一層層的電梯.走進外面.是一個既高貴又優雅的露天音樂會.
由埸內原本有的催燦燈光影射下一切都自然變得如仙境般高雅脫俗.
我為了某人懷着各種神秘感去觀看.一首又一首
每一首看完後對我來說 .. 只有震撼.非常的震撼
每個音每個字都看出他們的努力和汗水.只為求觀眾的掌聲.站在觀眾台的我只能懷着讚歎的心鼓掌
雖然他沒有流行音樂那麼前衛那麼火爆,可是的它的高亢,它的婉轉,它的節奏都無不體現着這些音樂悠歷史和文明
音樂會很快就結束了... 同樣..給我的震撼感也很快消失了... 我的心恢复到了 跟平時一樣的平静..
但同時心內又產生一種特別的回響.令我回味無窮
可能在某一地點某一時間某一場合會有不同的回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