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 是一種像服用了毒品一樣.明知自己是錯的都會一直繼續下去
我常以一個身同感受的想法.去看待痴情.
我嘗試去解釋痴情的因由 在現代的人們中又會有幾多是痴情呢?
我心淡了 在我看見過的愛情中只有一個人是痴心絕對的.可惜的是他以失去了那份純正愛情.留給他的只有痴情
人生世上 我覺得痴情我男人是最純粹最成熟的 因為他會用盡謊話來騙自己.催眠自己 但是最能了解的也是自己
痴情 是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却可以同时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一個! 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
愛情還沒有來到 日子是無優無慮的 最痛苦的 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试 當時覺得很大壓力 後來回望 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而痴情 日子是心力交瘁的 最痛苦的 不是心痛和眼淚那麼簡單 而是一種心靈上的拆磨
我沒有試過失戀.但是知道失戀一定很痛.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痴情的男人.
現在的人們給我很痛心.因為他們不知道情是甚麼.只是一種玩的心情.
你們可以告訴我嗎?甚麼是愛? 甚麼是情? 甚麼是痴情?可惜你們不懂!我很心痛.因為你們不懂.
知道的又有多少.可能是寥寥無幾.你們懂的是有甚麼甚麼的明星 甚麼甚麼的非主流 你們了解過自己嗎?
痛心的是你們的態度.可惜的是痴情的人
~痴情原是有情心 相逢一笑落夢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