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一直都在溫習英文.直至到一點才睡覺.
很早就起床上學去了.早上的課大都用來溫習.
終於到了最後的堂了.老師遲了點進來.使我緊張了點.
試卷傳下來.我前後打量了一番.
我的心裡流下一滴淚.因為很有難度.我把生字做完後.就開始做下一部份.但看了一看.頭上流下一滴冷汗
因為我原全地不知嗐來的.我只能運用我畢生學英文的經驗去做題.
到最後只可以做到小小~
希望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