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心情~
寫出自己一次一次心情及經歷!
盡可能一個星期或三四日寫一次自己心情給大家分亨~
wcp
暱稱: 培培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October 2016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我只是培培居士而已
E.M.M(改)決戰黑沙之巔...
小培培.大戰鬥.
E.M.M高二 戊 烈風傳 ...
改E.M.M外傳(高二戊烈...
文章分類
全部 (6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5
留言總數: 304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339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憤怒的日誌 忿怒 分類: 未分類

我常常在認真地想.禿鷹是不是有少少精神病.

我常常嘗試用更多理由.來証明它是正確的.但我找不到!

我常常想在敬禮時.大聲說出"老師早晨.午安或再見"但我做不到!

我常常催眠自己內心.強逼自己.說它是我的班主任.但它不配!

我很想稱呼它是這個"她".但是我做不到

我層經有幾次想大聲地哭出來.但是作為男的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我層經有幾次想破口大罵它.但是作為班中某一人的我不能連累所以同學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班中每個同學都以笑來覆蓋着對它的恨.我是知道的.所以更不能這樣做來破壞你們所建立的忍受

我的壓力很大.為甚麼你是如此不堪的.這是上天的安排.還是魔鬼的玩笑

如果澳門是沒有一條叫蓄意傷人的罪.我真是很狼狼地打它一崸

在我讀書生涯中.說真的沒有一個能比得上你的白痴.和你心理的變態

我開始耐不住了~~~想發泄~!

 

 

 






訪客留言 (返回 wcp 的日誌)


jason199046 於 2009-12-12 11:42 PM 發表:
你讀佢戈班係你福氣丫..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ySan93 於 2009-12-12 10:43 PM 發表:
唉..過多二段就天下太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ndyngwengs 於 2009-12-12 10:17 PM 發表:
我對住佢我都喊左几次啊....
不過你要堅強D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orld512 於 2009-12-12 02:44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lda_1012 於 2009-12-12 02:30 PM 發表:
唔好咁啦 过岩今年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