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認真地想.禿鷹是不是有少少精神病.
我常常嘗試用更多理由.來証明它是正確的.但我找不到!
我常常想在敬禮時.大聲說出"老師早晨.午安或再見"但我做不到!
我常常催眠自己內心.強逼自己.說它是我的班主任.但它不配!
我很想稱呼它是這個"她".但是我做不到
我層經有幾次想大聲地哭出來.但是作為男的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我層經有幾次想破口大罵它.但是作為班中某一人的我不能連累所以同學我只能默默承受着.
班中每個同學都以笑來覆蓋着對它的恨.我是知道的.所以更不能這樣做來破壞你們所建立的忍受
我的壓力很大.為甚麼你是如此不堪的.這是上天的安排.還是魔鬼的玩笑
如果澳門是沒有一條叫蓄意傷人的罪.我真是很狼狼地打它一崸
在我讀書生涯中.說真的沒有一個能比得上你的白痴.和你心理的變態
我開始耐不住了~~~想發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