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天空.晨光的微風偷偷走進我的床邊.輕輕地喚起我沉睡以久的靈魂.打了個呵欠.走出露台聽見漁船
那嗚鳴的船聲.此時頑皮的微風又再次拍拍我的臉龐.睡眼醒鬆的我走進浴室沖了個熱水涼.打點一切
而然我走出大街上繁忙的生活節奏推動了人們的步伐今天也不例外.但今天多了一群人.是沖着買旗以來的.沒錯.今天
是公益金百萬行.很奇怪的是我走過時沒有人沖着我來買旗.所以我很故意地繞多個圈.不過都是沒叫我.
我約了人.直到三點多才回到家中.打開電腦.直到現在四點.正在打日誌的我.期待着大家的留言.
星期日的天空.午後的余輝洒進我落幕的身後.星期日是一星期中最後的一天.亦是美好的一天.
我非常享受那個閒情逸致的日子.我放鬆了身體.把我的意識放置到別一層次上.放下了以住的壓力
這就是我的星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