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左一件事!做左一件不知是對與錯的事!
往後的日子~要好小心!不過我沒有後悔!~太傻了我!竟然和禿鷹抗衡
可能我忍無可忍.不屑它的態度.
不過它的權力太大了.我們沒有能力抗衡它?
不知經過這次事後!抗議書還繼續嗎?
經過這次洗禮後可能以經沒有人會有這決心!
今天連累大家!在這說聲對不起!
.